银钥

搞锤专用号∠( ᐛ 」∠)_

旧影遐思

昨晚陪朋友重看雷3,突然觉得冠军争霸这段越看越不对劲儿。

我猜有人提过233权当整理吧。

首先研究一下房间结构。之前我一直以为靠窗的是两张比较小的床,所以Hulk相当于住在一个条件良好的宿舍里。虽然他的床摆在中间靠墙,但毕竟大,从空间利用上来说没毛病。至于为什么没有室友,可能是都被打死了。完美。


但经过昨天的重看和今天的截图,我发现从前的印象是错误的。靠窗的实际上是两个沙发。显然,从前看这段时沉迷于锤锤的美貌,已经影响了我的判断。


沙发酒柜一应俱全,热水浴缸全天供应,sakaar豪华高层公寓。试问那个不怕死的小姐妹不想一住?

而既然确认了个人房间的设定,整个剧情就引人深思了起来。


上一个挑战hulk的doug兄死在了关押角斗士们的环形空间,说明这是处理冠军之战输家的惯用方式。Korg在喊了doug之后才想起他死了,也暗示doug说不定还活了一段时间。不管是出于习惯还是疗伤的必要,thor都不应该出现在hulk的地盘。更别提疗伤只是一群漂酿妹子擦身子了。

所以雷神同志搁人家屋里嘎哈呢?

要不是hulk要求的,要不是grandmaster安排的。hulk第一次在热水浴缸中跟thor对话爱理不理,估计也没有帮扶前战友的心。只能是grandmaster。

可众所周知,grandmaster是个哲学爱好者。

很自由的那种。


哲学家grandmaster把打输的雷王大人打包洗净、送到他觉得有special connection的冠军家里。

冠军洗澡的时候摁在床边做蜜汁spa。

偷跑出门就上神经毒素。

这是何等的国际主义本子精神?

可惜绿大个儿成日不是跟人吵架就是出门训练。那再提供一些帮助与教学,也是必要的吧?


考虑到角斗历史上一些不太文明的元素:

Perhaps most shockingly, it was said that he was among the few bestiarii who could command animals to rape human beings, including bulls, zebras, stallions, wild boars and giraffes, among others. This crowd-pleasing trick allowed his editors to create ludi meridiani that could not only combine sex and death but also claim to be honoring the god Jupiter.

和罗马帝国一些不太文明的习惯:

In antiquity, war rape was an integral aspect of virtually all military conflicts, with conquered civilians (both men and women) serving as spoils for the Roman soldiery.

grandmaster难道不是暗示写文?

毕竟有的话是不好直接说的嘛。


不说了,我要揭下这张清水少女的假面了。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